明凰

宝可梦与主子的美好生活(真的!!!)(可能有ooc,但是真的写了就觉得好玩)


格拉吉欧:“🌿你妈是哪个神经病偷了我瞒着银伴战兽偷偷攒的私房钱,我记得我没换衣服啊(掏拉链)”


银伴战兽悄然无息走到格拉吉欧身后:“银伴,银伴……”(嘶吼声➕红眼)


格拉吉欧:“诶?不对啊,真的不在这……mmd的我到底放哪了,🌿他妈的,假如被发现我藏了私房钱我TM要被那个脾气大的要死的追个十几米远……”


“?怎么背后凉嗖嗖的”,格拉吉欧背过身去,……,(双方互看十秒中),…………。。。


(确认过眼神,我遇上错的人~)


(拔腿就跑人格拉吉欧➕一手捏肩兽银伴战兽)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Aaaaaaaaa,银伴战兽,不是你想的这样aaaaaaaaaa,救命啊,我去,TMD我藏点钱不容易啊,Aaaaaaaaaaaaaaaaaaa”


【格拉吉欧 卒】


(小阳录像ing)


“格拉吉欧,你就是这么背着我干这事的hhhhhhhhhhhhh,笑飞我了,格拉吉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TM再看一遍都笑的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,TM谁会和宝可梦这么吵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(此时一只洋路过……)

“诶,洋,你TM我记得你还有一日元昨天还没我吧,快还钱!”

“?喵喵?(我有问你借过?)”

“md 别乱废话快点还钱”

“喵……(TM这人傻了吧)”

“快还……!!”(神志不清)

“喵………………”(喵喵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)


(一爪砍废人喵喵洋➕被一爪砍废人小阳)


“🌿……****…………洋你…………”

“嘤嘤嘤,你欺负我,洋,嘤嘤嘤嘤嘤嘤嘤嘤😭😭😭,没爱了😭😭😭😭😭”

“…………(傻逼)”(喵式不屑)

“🌿你妈的,一日元……”

“啪”洋的最后一击!


【小阳 卒】



一道耀眼的白光照向了小阳,睁开眼,这美丽的世界不知增加了一抹色彩……

小阳:“这是天堂吗?”

格拉吉欧:“md是我”

小阳:“诶 不对啊,你刚才不是在和银伴战兽……”

格拉吉欧:?

小阳:“我还记得我和洋抢日元来着……”

格拉吉欧:“你再说一句话我都觉得你傻逼😅”

小阳:“??难道刚才我在做梦? 不可能,mmd,我记得我还录下来了……让我看看……🌿,没有!TMD……”

格拉吉欧:??

小阳:“🌿,好吧,这次算我做梦,下次我要是拍到你丑照我绝对发给莉莉艾”

格拉吉欧:??????(呦吼,想死?😅)


美月:“woc,我刚才翻到了什么?是格拉吉欧和银伴战兽的私奔画面,woc实在太好磕啦,md到底谁拍的,我谢谢他祖宗一百年🥵”


莉莉艾:“美月姐?你在看什么?woc……”


【全剧终】(666 格拉吉欧真的有人设吗)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